rice.jpg

 

這家大概接近半年沒來吃過了吧,那天突然想吃,所以我們就開過來了。一開始我們聽見碎米飯,心裡也是很多問號的,什麽是碎米飯?後來聽老一輩的說,原來碎米飯是以前資源不足,一般平民根本買不起完整的米,所以他們只好退而求其次,買稻米研磨之後剩下的米碎來當飯吃,這就是碎米飯的由來了(不要問我這資料可不可信,我也是聽回來的,如果我講的有任何不對的話,歡迎指正)。

 

這裡的菜單很長,一大堆字密密麻麻的,超多選擇,讓人看得頭昏眼花。不過不用擔心,他們基本上就那幾款,只不過為了組合成不同的配搭,才會讓菜單變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罷了(又亂用大字了)。

 

謹記,這裡真的不是一個以湯麵為賣點的餐廳,雖然這個我們老早就知道了,可是因為兒子愛吃湯麵,所以我們就點了。

 

 

IMG_3660.JPG

順化牛腱濛(?)

 

呃,一句話可以形容,騙兩歲的小小孩是一定沒有問題的

 

 

IMG_3661.JPG

呃,不要問我點了什麽,哈哈哈,名字落落長,我只記得有燒牛肉,蒸蛋,豬皮絲,蔗蝦。味道超棒,雖然很大一盤,可是我們還是吃光光了。

 

 

IMG_3662.JPG  

這個好像是燒肉串,蒸蛋,腐皮卷,豬皮絲,也是超好吃,也被我們吃光光

 

順橋碎米飯

COM TAM THUAN KIEU RESTAURANT

120 E. Valley Blvd. , #I & J

San Gabriel, CA 91776

(626) 280-56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B媽咪 的頭像
    2B媽咪

    2B媽咪的部落格

    2B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