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的越南雞粉(當然還有其他),可惜就是遠了點。

這家餐館我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,可是每次都忘記拍照,哈哈,這次終於記得了。這餐館位於LA的小西貢,跟我們家的距離還蠻遠的,不過很靠近海邊,夏天的時候,我們會帶著2B來這裡吃一吃,然後到海邊走走,看看壯男美女,也挺不錯的,可是冬天就不能這麽做了。我們這次從澳門回來後,突然有點想念這裡的雞粉,所以就興致沖沖的過來了。

先來說說看我們這次吃了什麽吧,從右上角說起,第一道是阿爸點的,蟹膏螺肉米粉,這米粉的湯頭很香,很好喝,2B非常愛,一直不停的吃。再過來的就是我跟爺爺點的雞粉,這裡的雞粉可以選雞雜(就是包括內臟),或只是雞肉,爺爺選了雞雜然後大份的,我因為不愛吃雞的內臟,所以選了雞肉跟小份的,想說再分些給2B,那我就不用吃那麼多了。可是,我這如意算盤打不響,2B只顧著吃阿爸的米粉,對我的雞粉一點興趣都沒有,唉,我只好很認命的把整碗吃完了。

再過來的是我們點的小菜,本來爺爺是想點檸檬葉白斬雞的,可是店家說他們沒有檸檬葉了,只是白斬雞可不可以?嗯,想想應該沒差很多吧,所以我們還是點了。結果上來的,根本就是我們雞粉裡面的雞肉,連醬都沒有,跟我們碗裡面的,沒差別嘛。不過,還好這裡的雞肉都是好吃的雞肉,不是一般超市裡面賣的那種軟軟又沒味道的,所以即使只是一盤很普通的白斬雞,我們也是吃得很開心的。

再下來就是這個河內春捲了,這春捲很好吃啊,連不愛吃春捲的阿爸都食過返尋味,一直對這味念念不忘。其實,這家餐館還有其他很多好吃的東西的,譬如一些我們吃過但是沒拍到照片的,有蝦餅,鐵板鰍魚,還有一個叫Bun Cha的,都非常好吃。 我想我們不久之後,一定又會再回來的。


最近2B很喜歡點菜,每次都要跟我們搶菜單,然後指指點點,咦咦啊啊的,不停的點菜。


Ha noi Restaurant
9082 Bolsa Ave Westminster, CA 92683
(714) 901-81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B媽咪 的頭像
    2B媽咪

    2B媽咪的部落格

    2B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