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(小)B出生時,他爸說他一開始並沒有哭,只是睜大雙眼睛到處看,很好奇,是過后聽到哥哥的哭聲才開始哭的。這孩子,媽咪覺得他很勇敢,很活潑,很淘氣,很古靈精怪,很聰明,也很懶。但,他剛出生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的,那時我覺得他是一個很乖,很文靜,很嬌的寶寶,因為他都不哭,不鬧,只是喜歡睜大眼睛到處看,對什麼都很好奇,眼睛很大,大到有點恐怖,很像假的。誒,這點我真的要講,怎麼我的兩個寶貝都是單眼皮的呢?我跟他們的爸都雙眼皮的啊!為什麼呢?為什麼呢?

還有還有,為什麼長大后,什麼都跟著長大,唯有眼睛不會長大咧?為什麼咧?為什麼咧?


兩個多星期的時候拍的,好小一只哦!

出生時只有5磅1安士,營養都被哥哥搶走了,所以那時他真的好小一只哦,可憐兮兮的。他也很乖,而且比哥哥還要乖,哥哥有時候還會不知道為什麼的大哭,他都沒有唷。所以媽咪才說他很文靜,很嬌。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,我們都被他這只小靈精給騙了。在他大概兩個月后,本性就顯露出來了。兇起來時跟哥哥是不分上下的,而且也比較鬧,不好好睡覺,要人家抱。(也很有可能是被外婆寵壞的)哈哈,我好愛講外婆壞話哦。

最近拍的。細B:喔,我的手手好甜哦!

除了很愛跳以外,也很愛講,喜歡邊玩邊唱,或邊跳邊唱,或者自己無緣無故就唱起來了。很聰明(至少比哥哥聰明),很小就會用手抓東西玩,對什麼新事物都很好奇,學東西也很快,但也比較懶。不怕生,就算陌生人過來跟他玩,跟他講話,他都可以跟人家玩的很開心。讓誰抱都可以,對誰都笑得很開心,是一個很愛笑的寶寶,也很愛尖叫,很嗨,不知道他在嗨什麼。總之就是一個愛搞笑的古靈精怪,很多花樣。


也是最近拍的。細B邊玩邊唱。

他真的很愛講話,常常講一些嚇我們一跳的話。譬如,有一次,嫲嫲喂他吃奶的時候,他不想吃了,嫲嫲逼他吃,他就突然爆出一句“好飽哦”,雖然很大可能只是巧合,但真的嚇了我們一跳。還有還有,還有一次,吃奶的時候到了,奶還沒有熱好,他又爆了一句“hungry",真的假的?嚇死人了。我的寶貝是天才嗎?哈哈,當然不是啦,這都是巧合而已,不過,巧的很妙,巧的很搞笑。哎呦,我的寶貝好棒哦!是語言天才,哈哈哈,笑死人了。其實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,只不過很多我都忘記了。所以我才寫網誌,記錄下來,以后可以慢慢回味。

三個多月的時候拍的。黑色的ipod是細B,那撮黑色的毛是波仔的尾巴。

細B真的很懶,其實他比哥哥早兩個多星期開始學翻身的,但,可能因為比較小只,力氣不夠,翻不過去,就放棄,懶的再練了。所以他遲了哥哥整個月才學會,雖然是說遲早都是會學會的,所以媽咪並沒有很緊張,只是覺得懶這個壞習慣真的不是很好。

還有就是他的脾氣,其實他的脾氣也很硬,他就是那個跟他說沒吃完奶,就不給奶嘴,然后他自己情愿睡覺也不吃奶的寶寶。他是一個決定了這麼做,就會跟你斗到底的人。有一次,他在鬧脾氣,嫲嫲假裝生氣的跟他說,“不理你了!,你自己睡覺吧”結果他真的哭一哭就睡著了,而且醒過來的時候還記得嫲嫲罵過他,沒要人家抱,自己躺在床上玩,等到嫲嫲受不了了,抱起他,他才笑。唉,我的這兩個兒子真的很不好惹,媽咪真的很擔心他們長大了以后,會很難教。現在唯有見一步走一步咯,不然可以怎麼樣呢。

細B的照片比較少,不是因為媽咪偏心,不跟他拍,只是這個古靈精怪常常動不停,照片很難拍的好。媽咪的小猴子啊,媽咪也好愛你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B媽咪 的頭像
    2B媽咪

    2B媽咪的部落格

    2B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